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海盗掠夺V1.3.3版本新兵种&新设施测评

时间:2014-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redtsai1127来源:百度海盗掠夺吧今天大更新的两个主要内容:一是新公会设施缉盗船、二是新兵种空袭者。第一时间来给大家一个测评。缉盗船公会设施,激活后加快15%招募速度,捐EP,一次15一个人上限25%,也就是一次最多75,经常航海的EP应该都有富足,捐这个应该很轻松

海盗掠夺V1.3.3版本新兵种&新设施测评

作者:redtsai1127  来源:百度海盗掠夺吧

今天大更新的两个主要内容:一是新公会设施缉盗船、二是新兵种空袭者。

第一时间来给大家一个测评。

缉盗船 公会设施,激活后加快15%招募速度,捐EP,一次15一个人上限25%,也就是一次最多75,经常航海的EP应该都有富足,捐这个应该很轻松。

空袭者 为了试验这个兵我掉到了700分。满属性的打加农炮输出非常爆表,但是输出机会十分有限。基本就是落地死。打了n把以后总结了下面这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

1.风向,打之前注意公会和大厅楼上旗子的风向,空袭者的飞行路线和旗子飘动的方向一致。2.海岸线的房子,空袭者在飞行过程中碰到建筑就会掉下来。所以如果外围有建筑一定要先清完建筑,保证行进路线上第一个遇到的是防御设施再放空袭者,这样一旦落地,清理防御设施尤其是加农炮起来飞快。

2.因为空袭者的成本很低,只比火枪高一点点,而且人口只占1个。所以我对空袭者的理解是战斗中期替代火枪和清理防御的兵种,下的时机和位置好有奇效。所以一场战斗的顺序是这样:
火枪清引导->主宰吸引火力->炸弹开枪->主宰火枪小队->空袭者强拆防御设施->补刀


以上只是个人初步理解,可能有很多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补充和修改。

相关阅读:新兵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