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怎么加入公会 《海盗掠夺》公会玩法详解

时间:2014-10-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盗掠夺(PlunderPirates)是一款带有COC色彩的策略游戏,全世界的海贼聚集在一起,肯定都想拉帮结伙一起打家劫舍对不对?所以公会就是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组织,那么要如何加入公会呢?一起来看看吧。1、想要加入公会,只有在你建造了“公会大厅”后才能加入,只要把大本营升级为3

海盗掠夺(PlunderPirates)是一款带有COC色彩的策略游戏,全世界的海贼聚集在一起,肯定都想拉帮结伙一起打家劫舍对不对?所以公会就是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组织,那么要如何加入公会呢?一起来看看吧。

1、想要加入公会,只有在你建造了“公会大厅”后才能加入,只要把大本营升级为3级别可以将它解锁,消耗20000金币和3个半小时就可以建成了。

怎么加入公会 《海盗掠夺》公会玩法详解

2、但是如果你只建造了公会大厅,加入公会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还要建造一下三个建筑并捐相应的东西才会得到加入公会的buff。

(1)采石塔通过捐酒可以得到加基地防御的buff。

(2)铁匠铺通过捐金可以得到出去掠夺加所有兵种攻击的buff。

(3)气象台通过捐BP可以得到减少探索时间的buff,时间应该都是一天,之后再捐,单个人最高可捐50%。

怎么加入公会 《海盗掠夺》公会玩法详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