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本周话题大讨论:刷BP的正确姿势

时间:2015-02-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海盗掠夺战pirates的游戏过程中,你可能会发现有两种奇怪的数值存在,那就是EP值和BP值。BP值是battlepoint的缩写,每次在掠夺战结束之后,玩家都会获得一定量的BP值奖励。玩家在建造学院的时候,需要消耗75点的BP值才可以建造。学院的功能是训练自己的士兵,强化自己

在海盗掠夺战pirates的游戏过程中,你可能会发现有两种奇怪的数值存在,那就是EP值和BP值。BP值是battle point的缩写,每次在掠夺战结束之后,玩家都会获得一定量的BP值奖励。玩家在建造学院的时候,需要消耗75点的BP值才可以建造。学院的功能是训练自己的士兵,强化自己各个兵种的技能和能力。玩家想要建造一所学院强化自己的兵种,就需要外出掠夺去赚取BP值。

许多新手玩家都不太清楚如何刷BP值。在这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平时刷BP的方法吧!

相关阅读:话题,海盗掠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