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新手入门小知识:关于阵型摆放的技巧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型:布阵是城防游戏的乐趣所在布守资源阵尤其。tips:阵是一方面,其实最重要的看的依旧是防御武器等级。最好不要把仓库集中摆放。只推两个库就是不错的结果,相当于金酒资源各自的8%左右(假设一金一酒)事实上把部分库作为“肉盾”来用防御强度会好很多(不是送)以武保库同时也是以库保武。

阵型:布阵是城防游戏的乐趣所在布守资源阵尤其。

tips:

阵是一方面,其实最重要的看的依旧是防御武器等级。

最好不要把仓库集中摆放。只推两个库就是不错的结果,相当于金酒资源各自的8%左右(假设一金一酒)事实上把部分库作为“肉盾”来用防御强度会好很多(不是送)以武保库同时也是以库保武。从这个意义来讲很多高分守本阵其实都是很好的守资源阵(这句话只针对具有足够防御等级的比如满防6本中后7本因为防御等级的必要性)

6本及以后以引导阵和分离为主分离指利用大部分兵力按半径距离最小原则拖延进攻时间乃至绕场一周(典型的摆一大圈东西在最外面)要点是使下兵点“到墙和资源武器的距离”要大于“到用于分离的建筑”(比如采集器的距离)。另一个则是引导使兵力通过绕墙的方式大部分火力在绕墙时候就gg了比如大本处开个小口。

这里也有几个tips,是关于引导中的空心墙或者夹层墙的:

用墙封闭条件下,厕所和***这样的2*2格子建筑会引来胖子大概率的直接砸墙。还有就是考虑火枪距离墙-3格子空心或建筑(采集器)-墙-墙内建筑的层次正好可以防止满射程的火枪直接打里面5院最后达到满射程因此在5院水平之前的时候按防御最高防同本的原则也可以墙-两格-墙。

相关阅读:海盗掠夺,部落冲突,c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