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把船员送去学院吧 知识就是力量

时间:2014-09-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盗们喜欢上学吗?当然不了!或许海盗闷得字典里根本就没有上学这两个字!可是在海盗世界生成,仅仅有蛮力是不够的,一些基恩的知识还是很有用的,把你的船员送去学院吧,这里可以学到提升伤害和强度的技能们另外还有一些不被人知的神奇能力,等他们学成归来,训练你的海盗,向全世界展示知识的力量吧

把船员送去学院吧 知识就是力量

海盗们喜欢上学吗?当然不了!或许海盗闷得字典里根本就没有上学这两个字!

可是在海盗世界生成,仅仅有蛮力是不够的,一些基恩的知识还是很有用的,把你的船员送去学院吧,这里可以学到提升伤害和强度的技能们另外还有一些不被人知的神奇能力,等他们学成归来,训练你的海盗,向全世界展示知识的力量吧!

相关阅读:海盗掠夺,海盗掠夺攻略,海盗掠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