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玩家分享冲分攻略 海盗掠夺冲分技巧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去升级,这游戏的一个乐趣在于冲分。600分之前比较轻松,6本不满防的下兵技巧好点也可以到达550+就不多说了600分以上进攻配合防守还是可以稳定上分的,但是对自己老家的防守就需要一点要求了,6本满防最好是。700分以上就很难了。我的感觉是防御大于进攻。这个分段匹配到的对手最起码

除去升级,这游戏的一个乐趣在于冲分。

600分之前比较轻松,6本不满防的下兵技巧好点也可以到达550+就不多说了

600分以上进攻配合防守还是可以稳定上分的,但是对自己老家的防守就需要一点要求了,6本满防最好是。

700分以上就很难了。我的感觉是防御大于进攻。这个分段匹配到的对手最起码也是七本中端,而且阵型诡异。一个失误输了分就是10分以上的掉,好不容易赢了也只加1分-2分。大多数玩家的兵技能都没满打后期的7本阵显得尤为吃力。所以在730以后我选择防御上分。这里要感谢xx堂的大毛子,我的阵就是山寨他的,以前一个晚上匹配到他n次怎么打都破不了他的阵就抄了过来。到现在4天了只有少数人能打过50%(今天半夜被100%轮了)这里有个小技巧如果你遇到破不了的阵不妨抄过来看别人怎么打从中学习。

回到主题,防御遇到同分的防住了了可以加4-18分不等,这个在后期是非常惊人的。不过问题来了防御阵容太强别人不愿意打你怎么办,我的办法是多存资源,让自己成条大鱼,这样即使是冲分的也经受不了这种诱惑打完资源跑掉,他拿资源你拿分,一石二鸟。

相关阅读:海盗掠夺,海盗掠夺官网,海盗掠夺攻略,海盗掠夺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