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谈谈如何把被高本刷金酒的损失降到最低

时间:2014-10-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于经常看到有童鞋被高本玩家刷完后大呼惨叫,而本人也是经常在低杯刷钱,所以特意总结出一些减少损失的方法,给大伙参考讨论。1,大本的位置经常看到一些小伙伴把大本放在主营的外围,其实我认为这是一种比较不好的做法。如下图:这个童鞋摆了个长方形阵,大本在阵外。打阵直接从侧面推进,扫完资源

基于经常看到有童鞋被高本玩家刷完后大呼惨叫,而本人也是经常在低杯刷钱,所以特意总结出一些减少损失的方法,给大伙参考讨论。

1,大本的位置

经常看到一些小伙伴把大本放在主营的外围,其实我认为这是一种比较不好的做法。如下图:

谈谈如何把被高本刷金酒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个童鞋摆了个长方形阵,大本在阵外。打阵直接从侧面推进,扫完资源就退出。我们再看一图:

谈谈如何把被高本刷金酒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位童鞋把大本放得更远,打完阵都不会伤到分毫。

为什么我说大本最好在阵中,原因有二:一是大本的血厚,如果把迫击炮放在大本的对角,起码能争取一点时间打多几发,运气好或许能瓦解一群火枪。

二是尽管防不了,起码大本没了会留给你12小时盾,而大本不倒就只有2.5小时盾。

我自己一般打本会尽量只打资源不打本,留一个2.5小时盾,运气好3小时后还能再打一次(突然觉得自己好邪恶)

2,仓库的布置

以大本为核心,仓库最好分两边放。如上述所说,运气好可能能留下2-3个仓库不被爆。

另外把一个仓库放在地图的边角上有时候会有奇效,但是不适宜放2个以上,因为熟练一点的玩家一看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再全图扫一下就找到了。

3,阵型

这个我就不深入讨论了,本来就是个未解之谜,都是靠经验慢慢累积的。

4,杯数(rank)

如果你不是冲rank(其实也没必要冲rank,除了公会要求),那么把自己保持在一个低杯数是比较安全的。一般高本玩家在200-300之间寻食,保持在150以下相对安全一点(但是我一般是去130再往上打。)

5,心态

掠夺本身是游戏的一部分,谁都会被更高级的玩家推,实在是自己遇到了也没办法,毕竟游戏而已,没必要上火伤身。

相关阅读:海盗掠夺,海盗掠夺攻略,海盗掠夺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