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海盗掠夺攻略站pp.shouyou.com

海盗掠夺冲杯攻略 七本升杯人士参考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点针对6本后期(没错)以及7本准备升杯之人士仅供参考;相信大家打到现在的级别和等级,也都有了自己的心得,排行榜上面的大神众多,我只是分享个人的一点冲杯心得。自从上了七本之后,个人重新布局了防御阵型,为了检验防御效果,两个仓库各存了150w+,被打出盾就取消,被打出盾就取消,目的

因此合理的站位,在进攻中显得十分重要。

海盗掠夺冲杯攻略 七本升杯人士参考

然后这些兵,基本完成了任务,第一批小白鼠出动。我的套路是先放主宰,再放炸弹渣墙,主宰是会绕的,就是要让他吸引火力的,避免炸弹还没炸到墙就死掉了。23楼的图片可以看到,主宰在绕,然后左边的炸弹人在炸墙,右边的炸弹人位置不太好,也被吸引到正面,但是防御的火力点也集中在了主宰和前面,炸弹人安心炸墙。

通常这个时候我的节奏,前面或者船的位置先上一个主宰,看迫击炮的位置,以吸引火力为主,然后城墙方向主宰扛,跟上3炸弹人,三个位置各三个,后面三个后或者四个火枪,基本一个小分队的构成为1主宰,3炸弹,3-4火枪,有时候顶着碉堡,需要增加一个主宰。下面的任务就是硬上,最理想的就是炸出两条路,每个路径跟上一个巫医,这样走进去还能复活尸体,复活的尸体很肉,保证了你的火枪安心输出。

海盗掠夺冲杯攻略 七本升杯人士参考

本次进攻的大致效果,一侧基本推平,已经推掉51%拿到一颗星,左侧火枪站在安全位置安心打大本,推掉大本后一共拿到两颗星。虽然没有拿到三颗星,但是对于小白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有些人可能会问,胖子怎么没有出现,没错,胖子,我要单独讲讲胖子,因为胖子实在太重要了,有时候对于比赛起着逆转的作用。

相关阅读:升杯,海盗掠夺